- UID
- 71122
- 積分
- 76
- 威望
- 0
- 桐幣
- 0
- 激情
- 237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6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6-1

文都童生

- 積分
- 7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炯炯有神 于 2011-7-6 09:27 編輯
昨天還是老公身份證上的生日(老公說這個日期不是他的生日,我也很奇怪為什么不是生日還要把這個日子填寫到身份證上),高高興興的提早回家給老公做了飯,盼到老公回家。
老公8點左右到家,到家后照例是面無笑容的寒暄幾句,簡單的吃了飯,老公看他的專業(yè)書,我看電視,刷碗。
我甚至都不好意思提我還給他買了一個小蛋糕慶生。因為老公早上回短信說今天不是他的生日,我怕他蹦出這句話來讓我變得尷尬。
正在左思右想怎樣提小蛋糕的事情,老公打開電視,收看蘇菲瑪索的超級女特工,正在播放的是片中嚴刑逼供的場景,那種血腥氣息讓我覺得很恐怖,所以不自覺地會捂住耳朵,做恐怖狀,老公見了,很不愉悅的說“我現(xiàn)在是越來越受不了的你了!”
此言一出,我心疼痛起來,咋就這樣呢?
我是很努力很努力想讓老公開心一些,但是老公為什么這么難親近呢?是我的問題?
一個人穿著拖鞋下樓溜達了很長時間,心里酸酸的,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別讓老公看見我鬧心。
可是能去哪里呢?父母遠離得幾千公里之外,學(xué)校是周末,像我這種結(jié)了婚的周末基本不在學(xué)校住宿,如果你在學(xué)校出現(xiàn)無異于說明自己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也不想讓別人笑話,這個城市除了老公這里,我沒有自己的居所,而且我穿著拖鞋,身無分文的又能去哪里?
在周末的夜晚,我就這樣眼淚嘩嘩心事繁重步履沉重的在小區(qū)內(nèi)溜達一段時間。
思來想去的還是回到了家。
上了QQ,想找前男友問問,我是不是這么討人嫌,因為以前只和前男友交往過,也許是他太寬容于我了,我從沒有聽過他對我看血腥場面做恐怖狀而負面評價我,我很想問問他,這樣是不是真的很討嫌,以便客觀的看待自己。
結(jié)果他不在網(wǎng)上,知道他今天請客吃飯,這么晚了還沒回家,如果酒后開車可能會出事,再加上我心里有事情,本想找他一吐為快,結(jié)果他還不在家,我給他發(fā)了一條短信,內(nèi)容如下:哥,到哪里去瘋了,趕緊回家睡覺。
悲催的是,剛發(fā)完老公的手機響了,我才驚覺我撥錯號碼了,頓囧,脫口而出:“我發(fā)錯短信了”,加了一句直到現(xiàn)在還恨不得咬了舌頭的話“還好沒說啥特別殊的話”,我的媽呀,我這不是此地?zé)o銀三百兩么?說實話我自打跟了老公以后,也沒和前男友發(fā)過啥肉麻的短信,這話讓老公咋想呢?
果然,老公看了短信,把短信念了一遍,頗有點“捉奸”的摸樣,我的媽呀,我的路是越來越窄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