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每天都有很多好朋友來跟我說一些道理,教我該怎么去解決生活中遇到的種種難題
可是,道理我真的都懂,可是卻無法用到實際問題上!我是一個很情緒話的人,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已經(jīng)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控制,可是為什么我越控制,越難以控制?
好多事,好多話,我不知道該怎么去說出口,我不知道應該用什么樣的方式去表達我自己心中所想
我開心了,我就會笑。可是我不開心了,我卻不知道怎么跟你說,只是自己知道心情不好了,不想說話了,語氣不好了!
我現(xiàn)在很清楚,自己鉆進死胡同了,拼了命的想要找出口,可是用盡力氣也找不到!
感覺自己現(xiàn)在就是在一間小屋子里,什么都沒有,周圍很黑,很害怕,很恐懼, 想要尋找一絲亮光來拯救我,可是,等來的卻是風雨交加!
真的不想讓這樣的日子繼續(xù)下去,我不要這樣的活法,我無法承受這些!我很累,很累···
找不到發(fā)泄的路口,自己瘋了一樣跑到山上,亂吼一通,吼過之后,嗓子啞了,可心情卻沒變好
想好好醉一場,拿起電話,卻不知道該打電話給誰,也許這才是最悲哀的吧!
突然很懷戀在巢湖的日子,那么多的好姐妹,心情不好了,吃飯,唱歌,瘋子一般的在路上跑,怎么樣都會有人陪著,而現(xiàn)在,只能是自己一個人面對
也許我該學會習慣,可是這習慣的過程真的有點承受不住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