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為何總是有那么段時間,心情很糟糕,很低沉?
在心情不好時:
可以選擇沉默,因為此時沒話可說;
不可以對任何人發(fā)牢騷,因為別人沒義務(wù)接受你的牢騷;
可以選擇回避,去自己的空間,不能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到別人,也許后果很嚴重的...
努力使自己平靜,在說話之前默數(shù)幾下,不可語氣中帶有殺傷力!
自己的心情,學(xué)會自己去處理;
多給自己一點微笑吧!
相信笑的魔力還是很大的!
學(xué)會想著前方的憧憬,不要想著過去的一切。
也許根本原因就是,太在乎過去了,無法自拔,所以不快樂了!
過去了就過去了,永遠回不來的!
未來總是美好的,那么動力來自于你的想法,所以要努力改變自己現(xiàn)狀!
也許你的外表在別人眼中就是個小丫頭,甚至是學(xué)生,但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心智要成熟!
可以不說話,但必須有想法,不能成為木乃伊!
凌晨收到這樣的信息:
想干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無法回復(fù),只有沉默,慣有的沉默代替一切,語言每個人都會承諾,關(guān)鍵是行動,行動是語言的最佳執(zhí)行者!
請原諒我的不回復(fù).......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