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867
- 積分
- 85
- 威望
- 2284
- 桐幣
- -35
- 激情
- 168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26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6-10-19

文都童生

- 積分
- 85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懶懶的豬 于 2011-7-28 17:51 編輯
我像個(gè)瘋子。。。
把自己投入到微不足道的角色中去。。。完完全全的跟自己較起勁來。?梢砸粋(gè)人呆在屋里靜靜地坐著邊喝啤酒。。邊滴眼
淚。。接著歇斯底的,跟關(guān)心自己的朋友電話里渲染自己的“高尚”的情感。。。。。
我開始漸漸接受白酒那入口時(shí)強(qiáng)烈的刺鼻味道。。。于不知不覺中,我有些貪杯了。。
有些光怪陸離的味道。。。糜爛的生活。。越發(fā)的不可收拾。。。。。。
冠冕堂皇的借口。。壓根就是自己為自己找理由。。。生命中其實(shí)一點(diǎn)也沒有出現(xiàn)過不可承受之痛。。她說的很對,自己也許
根本就是不平衡吧,并不包括其他情感方面的因素。。
“不平衡”,經(jīng)典至極。。。再適合我不過了。。。在我的“得不到”和“已失去”中。。那只不過是我丟棄的“已失去”,
沒有必要惋惜。。。那么,又何苦自己學(xué)著傷害自己。。。。。
我究竟是釋懷與否?自己也不明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