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0053
- 積分
- 126
- 威望
- 29
- 桐幣
- 60
- 激情
- 23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4-16

文都秀才

- 積分
- 12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憂傷說笑 于 2011-8-5 19:07 編輯

他是個軍人,所以這就意味著我的愛情很平淡
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他不會說甜言蜜語
但和他在一起很踏實、很安心,不會去擔心任何事
即使、哪怕天塌下來了,他都會幫我撐著
但他不會表達他的愛,他很木訥
即使你生氣了,他可能都不會在第一時間發(fā)覺
但他不會和你賭氣,不會和你吵
他會說:你能不能不淘氣了啊,和他在一起很自在
即使他不會送我99朵玫瑰
即使他不會天天在我耳邊說:我愛你
即使他不會說甜言蜜語給我聽
但我很安心
也許能在一起生活的愛情就是這樣的普通
也許適合我的就是這種愛情,其實我很幸福
即使偶爾他會把我弄哭,但我想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微笑
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必定是要做好傷心的準備
但吵鬧之后,我會發(fā)現(xiàn)我更愛他
就更覺得自己幸福(不懂什么邏輯。哈哈)
他沒有陪我度過情人節(jié)
記得二月十四那天,同事各個都說自己的老公送花給自己
每個人臉上在那天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唯獨我,而且是單位最年輕的女士在這天沒有收到老公的鮮花
也許女人都有些小小的虛榮心
那天晚上,QQ上的朋友同學都在個性簽名上寫著:花很美。。。
唯獨我在這天寫下:愛對了人,嫁對了人,那么我的人生每天都是情人節(ji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