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劉公島的日子,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段時光,每天面朝大海,每天跟你朝夕相處。。。。
五月的時候去了一趟部隊,嘗試了下“家屬來隊”的生活
在島上,雖然一周才能出島一次,但我過得很開心,每個人都那么真誠,沒有世俗的虛偽
嫂子,lyj,楊Q還有老楊,我們幾家在一起生活的真的很開心
每周一起出島購物,最有才的是老楊家,每次都提著旅行箱出島購物
咱們在一起呆了一個月的時候,居然還互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任班說我們是一群人才啊。。。
咱們?nèi)⒐仲I東西,那些商販不賣給我們,還說:軍人墨跡,軍人的媳婦更墨跡。。。
后來咱再也沒有去過那家買東西
咱們都說劉公島是造人基地,似乎真的是這樣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這個島上孕育了下一代
咱們幾個女人每天早上逛公園,每天晚上幾家一起圍著大海散步,日子過的如此的快活啊
可是美好,總是那么的不長,lyj走的那天,我們都哭了,是那么的舍不得
后來嫂子也走了,嫂子告訴我們:你們會有新的鄰居的,別難過。后來就剩我們?nèi)伊。!?br />
本來應(yīng)該還是能在一起生活兩個月的,可是我的耳朵不知怎么發(fā)炎了
不得已回家了,后來老楊告訴我:你回去后,我跟楊Q家也離開部隊了。。
現(xiàn)在島上軍區(qū)大院應(yīng)該住上了新的家屬了。不知道他們過的有沒有我們那時開心。。
在島上的生活我很開心,如果有機會,希望我們幾家還能一起住進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