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4629
- 積分
- 77
- 威望
- 0
- 桐幣
- 0
- 激情
- 14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9-6

文都童生

- 積分
- 77

 鮮花( 0)  雞蛋( 0)
|
日期:2011-09-24
暢游海世界 15:11:40
你好 我也是桐城的
桐城巢悅裝飾 15:15:08
哦,你好 呵呵
暢游海世界 15:18:01
呵呵呵 你好 我也是搞裝飾的 上次回家看了看桐城的發(fā)展情況 還可以 這次限購對裝修有影響嗎
桐城巢悅裝飾 15:20:23
呵呵,還行吧
桐城巢悅裝飾 15:20:39
怎么想在桐城發(fā)展呀
暢游海世界 15:21:26
我有意向回去 可就不知桐城的待遇怎么樣 你們公司還要人嗎
桐城巢悅裝飾 15:21:55
你做設計還是??
暢游海世界 15:22:00
做設計的
桐城巢悅裝飾 15:23:18
哦,你做這行多久了
暢游海世界 15:23:30
做了7、8年了,做設計總監(jiān)和經理也4、5年了
桐城巢悅裝飾 15:24:18
那你回來準備做設計總監(jiān)還是經理,呵呵
暢游海世界 15:24:58
那要看崗位需求了 都可以 就是待遇的問題
桐城巢悅裝飾 15:25:46
待遇的問題還是面談比較好
暢游海世界 15:26:46
我主要是在外地 如果沒有個初步意向 回去來回折騰 太費勁 你說是不是
桐城巢悅裝飾 15:27:36
現(xiàn)在在哪做呀,呵呵,怎么想回來發(fā)展呀,你也知道的家里肯定不比外面
暢游海世界 15:27:48
你們公司規(guī)模能介紹一下嗎
桐城巢悅裝飾 15:28:09
你是怎么知道的公司QQ的
暢游海世界 15:28:43
我在濟南,我父親去世了,想回去照顧母親
暢游海世界 15:29:01
在桐城網(wǎng)上看到的
桐城巢悅裝飾 15:29:27
哦,你看到QQ的地方應該就有我公司的資料,
暢游海世界 15:29:50
不全 那些都虛頭吧腦的
桐城巢悅裝飾 15:31:07
http://www.to8to.com/zs/317224/
暢游海世界 15:39:02
你們的水平在桐城怎么樣 是好的還是一般的 呵呵
桐城巢悅裝飾 15:39:53
好不好不是我說得算,
暢游海世界 15:41:14
你們自己沒有定位嗎 要不這樣說吧 你們有那些優(yōu)勢 業(yè)績怎么樣 年業(yè)績多少 月業(yè)績多少
桐城巢悅裝飾 15:41:43
看來你選公司還挺認真的嘛
暢游海世界 15:43:14
那肯定了 選對公司才有飯吃嘛 是吧 你們提成是怎么算的 最低多少 最高多少 什么標準
暢游海世界 15:43:45
我聽說有個三和裝飾不錯 你們和他比怎么樣
桐城巢悅裝飾 15:44:48
你問問不就知道了
暢游海世界 15:44:58
我問誰啊
暢游海世界 15:45:23
這不在問你嗎
桐城巢悅裝飾 15:45:31
三禾內部人員
暢游海世界 15:45:39
我又不認識、
桐城巢悅裝飾 15:45:51
你不也不認識我嘛,
桐城巢悅裝飾 15:46:04
在桐網(wǎng)上找三禾公司QQ,一問不就知道了
暢游海世界 15:46:59
這不在網(wǎng)上看到你們的招聘了嗎 有比較才有決定不是嗎 我沒看到三和的信息
桐城巢悅裝飾 15:47:24
找找會有的,我們公司目前人員已滿
暢游海世界 15:49:34
我覺得也是 一點誠意也沒有 那你剛才說面談 面談什么啊 你不會是懷疑我是探子吧 你可以看看我ip地址 我可是在山東啊 是真的人滿了 還是自卑給不起待遇啊
暢游海世界 15:49:57
不好意思 話有點重 別介意
暢游海世界 15:50:21
其實要求高的肯定會帶來效益的
桐城巢悅裝飾 15:51:05
介不介意的無所謂,待遇是給有能力的,我沒看到你的能力怎么下定論呢,
暢游海世界 15:53:30
你可以提些問題考我啊,我也可以給你看我的作品,你說看能力,你也不問 怎么知道 現(xiàn)在可以QQ考試,行了再面試嘛 是不是這個道理
桐城巢悅裝飾 15:53:35
你有能力我一月給一萬也心甘,沒能力你不要錢我也不會要的,光憑我們聊這我句我就斷定你值多少錢是對我不付責任還是對你太放心,你說呢
桐城巢悅裝飾 15:54:34
你做的是設計師的,如果你是來打掃衛(wèi)生的我直接跟你說一個月多少錢就行了
暢游海世界 15:56:07
哦 我不是也問你提成了嗎 還問的很仔細,是不是業(yè)績越高提成越高,最高多少,你什么都不說,看來你們一點要人才的誠意也沒有,你是老板嗎
桐城巢悅裝飾 15:57:09
我不是老板,
暢游海世界 15:57:24
那你是?經理
桐城巢悅裝飾 15:58:34
也不是,如果有應聘的我會先問一些普通問題,感覺滿意后會跟老板說,至于專業(yè)的問題由老板自己問,我只是文員
暢游海世界 16:01:49
那你覺得我在你這的初試還有什么要了解的嗎 呵呵
桐城巢悅裝飾 16:02:08
沒有了
暢游海世界 16:02:30
哦 那下一步是等消息了?
桐城巢悅裝飾 16:03:03
只是我感覺我們公司應該是自卑給不起待遇,不好意思
暢游海世界 16:08:41
我在什么情況下說的這句話,你可以看看聊天記錄,你都能代表你們公司做決定,看來你們老板是不會管理,要不就是看走眼了,我會跟你們老板面談了
桐城巢悅裝飾 16:10:09
呵呵,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