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3#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1-8-28 21:45:31
|
只看該作者
在輔導(dǎo)班里我遇到了燕,那是冬天,燕的手冰涼冰涼的,還會(huì)凍。
剛開始我去的時(shí)候里面只有燕旁邊靠墻有一個(gè)座位,所以我坐在了那,
由于表現(xiàn)比較突出,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了。
對(duì)燕也是比較感激的,在一起兩個(gè)月后,我喜歡上了燕,
上輔導(dǎo)班也成了我最積極的事情,
每次上課右手在桌子上拿筆,左手在桌子下面握著燕的手,
施老師看到了,笑著說:“你們兩個(gè)速度還真快呢!”
我和她就那么的被大家確認(rèn)成了一對(duì)。
后來一天,她說她不上了,感覺提高的不多,但舍不得我,問我還上不上。
我當(dāng)時(shí)想都沒想就說不上了,她說常聯(lián)系,讓我別忘記她,我說怎么可能會(huì)忘。
拿了她的大頭貼之后就那么分開了。
之后卻因?yàn)槌撩跃W(wǎng)吧,除了在QQ上和她聯(lián)系過幾次,現(xiàn)實(shí)中沒碰過面了。
直到高中她來找我,我卻沒認(rèn)出來,沒理她,
敏告訴我燕來找我,問我為什么不理她,
我當(dāng)時(shí)確實(shí)沒看見,而且她沒喊我,就站在我班門口,看里面。
之后敏和她是初中同學(xué),敏出去和她聊了會(huì)天,我以為她是敏朋友,
敏告訴我燕走的時(shí)候說:“既然他不想理我那就算了!
就這樣,這段類似初戀結(jié)束了。。。
殊不知3年后的某天,我和燕在大學(xué)再次相遇,這是后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