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wsk 于 2010-3-17 11:25 編輯
[從來沒有奢望和你一路紅塵走到黃昏,僅僅那短暫的良辰,已將人生最美的風景賞盡。我很知足,那短暫的相聚相守,帶給我的是人生中最美的瞬間。
我無怨你曾經的愴然作別,在黎明之后,消失在煙霧里。我想盡歌辭詩賦,在字里行間苦苦尋覓,為你的作別送上我的心跡。
請帶上我的問候上路,請帶上我的牽掛啟程。送君千里之外,今生難再相逢。我不屑于世間的浮華,在人海茫茫中與你有緣相遇,是我今生今世的夢寐。
我對那短暫的歡聚,已經很滿足。將別離后的憂傷隱藏在背后,笑看人生幾多愁,恰似溫柔,卻上心頭。唯有孤獨與我夜夜相守。一簾幽夢,隔不斷對君的相思牽掛。
如果有來生,我們是否還會相遇?哪怕再有那么短暫的相聚相守。我輕撫紅袖,讓紅塵滾去,來生,來生……,如果還有來生,我們是否再相遇?
希望有來生,來生再與你相遇,在那燈影下、在那花叢間、在那林蔭中、在那小河畔……,再次撒落我們的歡聲笑語,再次留下我們的背影足跡。
如果有來生,我們是否還會相遇?人生本來就短暫,何苦奢望與君常相伴。你不是我終身咀嚼的干糧,你是我品上一口,就回味終生的香茶。
我為你將相思結滿枝頭,我為你將牽掛糾結心頭。你如楊柳花絮,飄入泥土,被時光踩踏。你說你為了我終身的幸福,將別離分解成相思,等到來生時再相聚相守。
365.4.jpg (36.35 KB, 下載次數(shù): 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3-17 11:00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