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一枝梨花壓海棠 于 2011-12-14 23:11 編輯
先來點(diǎn)小抒情的吧。。。。。
穿一串紅豆,送你,帶著我深深的念.
譜一曲相思,送你,帶著我甜甜的愛.
寫一首思戀,送你,帶著我沉沉的掛念.
愛你,無法用語言表達(dá).戀你,在我心中最深的海.念你,在每一個(gè)夜里.想你,在每分每秒. 從此執(zhí)筆,一些文字只為你,寫下我在天邊的眷戀,每字每句收藏在心海,只為你一人.....
-----------------------------------------------------------------------------------------------------------------------------
我,就是我。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吃醋、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
我很任性、生氣時(shí)不想說話、開心了會(huì)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huì)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喜歡在傷心的時(shí)候聽傷心的歌 、喜歡在開心的時(shí)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就是我!
在乎才會(huì)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huì)想。
I want someone who's afraid of losing me. -----我希望找到一個(gè)擔(dān)心失去我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