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好好的睡一覺,永遠(yuǎn)都不要醒來!感覺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明明想逃避,可是生活卻讓我無處可逃.不管多苦多累,還是得堅強(qiáng)的面對!有時真的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可是卻眼中卻沒有一滴眼淚.
有時好想好想回家,可是又害怕回家!無論何處何地,只有影子永遠(yuǎn)陪伴著我.無論身邊的人對你多好,可是心中的那道痕永遠(yuǎn)無法磨滅!
每次傷感的時候,傷口總是不斷的發(fā)炎,疼痛加重!也許誰也無法幫助你成長,未來的路,心里的傷痛還是得自己撫平.
每次失落的時候,好想好想一個人去流浪,可是我知道我丟不下愛我的人.一路走來,有時真的迷茫了,不知道為什么而生存,不知道為什么而活著?或許我本不該來到人間,或許我應(yīng)該隔絕紅塵.總在最傷心,最絕望的時候,很想很想就這樣離開了,可是一想那雙期待的眼神,那張慈祥的面容,我無顏以對.
從小媽媽把我?guī)Т?難道還要讓她為我擔(dān)心?為我傷心.總是一個人茍且的活著.有時感覺笑容是韁硬的,有時感覺心是冰冷的,有時感覺自己只剩了呼吸.
在生活當(dāng)中,感覺自己就是一片,迎風(fēng)飄搖的枯葉,只有一絲絲的牽掛,只有一絲的的營養(yǎng).有時害怕狂風(fēng)暴雨,有時渴望狂暴雨,生與死,歡樂與憂傷也不過如此,看到別人開心的笑,也許自己就滿足了!開心不屬于自己,傷心不過為自己增添一道痕跡而已...
總在一次次的碰擊當(dāng)中,一次次的脆弱,一次次的消沉.真的好希望,傷痛再猛烈一些,這樣就不會再感覺疼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