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9532
- 積分
- 1134
- 威望
- 73
- 桐幣
- 355
- 激情
- 109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76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3-15

桐網貢生
 
- 積分
- 1134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Smile過去 于 2010-3-23 16:58 編輯
7931193d7008ad29bba16790.jpg (26.43 KB, 下載次數: 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3-23 15:53 上傳
有時候一個人坐在大大的教室里,看著窗外也能淚流滿面.
我想我是寂寞的,雖然我一直不敢相信,也不愿去相信.可確實,我是寂寞的,我害怕一個人呆著,感覺就像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那時的心是空落落的.
我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望著那太陽,望著那月亮,不覺眼中噙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謊話.
我害怕一個人呆著,可是總是一個人呆著,生活就是這樣.就是這樣讓人看不透,也讓人無法理解,我困在其中……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呆著也是好的。雖然很寂寞,但是,可以靜靜地一個人看郭敬明的書,看著淚流滿面,看著心痛,可還是要看,還是想看,我一直視郭敬明的書為生命,所以寂寞的時候,總是不聽的看他的書,越看越寂寞。后來就哭了,哭的很沒道理。
我很喜歡這樣一個故事,是說一只野獸受傷了,它會悄悄的找一個沒人的山洞躲起來慢慢地添傷口,它不哭也不難過,可一當有人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我想我就是那只野獸,當我在外橫沖直撞傷痕累累的時候,我的眼淚都不會流出來,我會一個人小心地躲起來,躲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慢慢的療傷。而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誰在寂寞,誰在唱歌,誰的衣裳蓋住我傷痕累累的肩膀,誰的明月,照亮我的心。
fg.gif (59.44 KB, 下載次數: 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3-23 15:53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