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xiàn)時(shí)間
- 396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剛收到一個(gè)信息,才想起這事。。開(kāi)個(gè)貼問(wèn)下,,有人愿意更好,沒(méi)人愿意也無(wú)所謂。反正我女兒也要喝的。。
最近伊利三段金領(lǐng)冠盒裝幼兒奶粉,買(mǎi)三箱也就是36盒送部?jī)和妮嗠妱?dòng)車(chē),我剛好有打算給女兒買(mǎi)部這樣的車(chē)子,但是感覺(jué)一次買(mǎi)3箱子有點(diǎn)多,,所以想找人一起分擔(dān)。。當(dāng)然,不會(huì)讓你吃虧分擔(dān)的,我愿意按一盒多少錢(qián)補(bǔ)給你。。
聲明:所購(gòu)的奶粉是在正規(guī)母嬰店買(mǎi)的,有桐城總代理的貼紙。而且買(mǎi)的時(shí)候可以和你一起去。所以質(zhì)量不用擔(dān)心,二是我談好的價(jià)格可以說(shuō)是桐城最底了,,三是,我最底只能分擔(dān)出去二箱,因?yàn)槲乙粢幌渥咏o女兒喝。四是,出廠(chǎng)時(shí)候保證在2010年1月以后,盡量找2月以后的。。五是,我最底按5元一盒的價(jià)格補(bǔ)給你。。如果你要的數(shù)量多,我還可以商量,多補(bǔ)點(diǎn)。。。
我的手機(jī)是13956496180,有愿意的或者不懂的可以聯(lián)系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