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wsk 于 2010-3-26 09:48 編輯
夜深了,我記著答應(yīng)你,要把你帶進我的夢鄉(xiāng)。天亮了,我仍記得答應(yīng)你,要把你帶出夢境。只是我不小心迷了一下眼睛,淚水又流了出來。別生氣好嗎?我記得你要我學(xué)會堅強。知道嗎?我一直記得,只是想你的時候總有一份思念縈繞,那四季的更疊,總會把一份濃濃的牽掛凝結(jié)于心海。也許今生我永遠也走不出有你的相思之海。但我會記得學(xué)會堅強。
寂寞如風(fēng),思念如雨。無論黎明、黃昏,你總是行走于我的心田。你的言行牽引著我的思緒在地圖上找來找去。多少個黎明我把朝陽裁成思念的樹,企盼著開出美麗的花,再由風(fēng)把一份馨香捎給遠方的你。然而什么也無法代替心底那種難言情愫,感受著風(fēng)從指間過,仰望著云兒在天上走,我的心只能在想你的世界里流浪。心之旋轉(zhuǎn)總會讓昨日的情景重現(xiàn),時光卻無法漂洗出那些歡樂的影像。很想把相逢裱成一道風(fēng)景,借以裝飾我孤獨的心境,窗前那串紫風(fēng)鈴又在叮咚作響,我知道,這響聲告訴我:與你相識真的只能成為我人生旅途中一首難忘的歌。
從來沒問過你會在哪一處風(fēng)景駐足,也從來不知道你會在哪一方水域靠岸,只要你依然在前行,那我的祝福就會繞你旋轉(zhuǎn)!沒有了你,我關(guān)閉了所有通向我的窗口,讓心靈更加純凈靜謐。從此我的世界不會再有誘人的色彩,我把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追隨著你和我那曾經(jīng)的夢留在夜的深處,沒有人知道。平淡的日子里,我靜靜地過著那仰首是春、低頭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的生活。 人生真的是聚少散多嗎?未來那些漫長的日子,我只能在等待和回憶中渡過嗎?有一首歌自耳畔響起,《一生愛你千百回》,不知道你是不是聽過。無法訴說的心事,在心靈積淀凝成兩個字:守望。無論多久,都有心香一瓣開在眼前。不問重逢是何期,不論相見永難言,一切皆因守望留一份美好給未來。
半開的花蕾綻放著笑容,那是春的序曲。在這春風(fēng)得意、春潮滾滾的季節(jié)里,我的心事誰能讀懂。我一次次把你的笑語托在掌心,你的聲音成為我追憶的波濤,你的眼睛璀璨了我孤寂的心情。當牽掛已成為我生命里的經(jīng)典時,我把祝福和問候捧讀在暮鼓晨鐘里,如果我的祝福能使你幸福,我可以把心里對你的思念深藏,哪怕今生今世都在淪落心傷,只要你一切都好......[/color]
勾手.jpg (21.85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3-25 16:44 上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