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946
- 積分
- 39
- 威望
- 2
- 桐幣
- 0
- 激情
- 9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11-15

文都童生

- 積分
- 39
 鮮花( 0)  雞蛋( 0)
|
桐城市計生二站兩次竟然都沒把人流做干凈?
望大家?guī)兔斠幌?br />
http://bbs.tongcheng.gov.cn/forum_view.php?fid=370955&tid=10
各位領(lǐng)導(dǎo):
本人于2009年7月23日上午在市計生二站做人工流產(chǎn)手術(shù),手術(shù)后醫(yī)生讓7天后來復(fù)查。7月31日再次到二站復(fù)查時我對醫(yī)生說還有,沒做干凈,醫(yī)生很厭煩地答到:“哪是你心里作用”,接下來的B超復(fù)查更是沒用心去查,只用5—8秒鐘的時間打發(fā)我回去。
在8月19日晚上6時左右我肚子特別疼。大概過了10分鐘,忽然一下子下身就出血,就這樣肚子疼一陣子,就出一次血。一直到夜間12點多,感覺越來越不對勁,就到市人民醫(yī)院急診住院,已是20號凌晨了,在這期間共出血6個多小時,并且出血次數(shù),出血量越來越多的情況下才去醫(yī)院的。于是第二天在市人民醫(yī)院抽血,清宮等檢查,其病理結(jié)果是宮內(nèi)殘留,檢有絨毛組織。(其原因是在二站兩次竟然都沒把人流做干凈。)就這樣在市人民醫(yī)院住了一個多星期,8月27日上午出院。
出院后本人在8月28、29、31號每天都到計生二站找領(lǐng)導(dǎo),而領(lǐng)導(dǎo)推卸責(zé)任,不給解決。又找到計生委,計生委又將我推給三里居委會,在居委會他們說給500元生活補助費。后又找衛(wèi)生局,可衛(wèi)生局的領(lǐng)導(dǎo)更推卸說,不歸他們管,又讓找計生委,搞得我都不知道找誰能問這事,F(xiàn)在由于出血太多,身體虛弱在家休養(yǎng)。
請相關(guān)領(lǐng)導(dǎo)關(guān)注此事,并給解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