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誰為善良買單 于 2012-9-22 11:33 編輯
原來,真的可以因為一個人放棄所有。
坐在黑暗里,靜靜地盯著電腦屏幕。如同你的溫情你的關(guān)注。
人前身后的喧囂,那么接近。此起彼伏的高分貝刺痛了耳膜,又偏偏那么遠,我仿佛獨立出這個世界。
沒有人能走近我。那種悲傷沉重已經(jīng)成為一片領(lǐng)域,籠罩我周圍幾米之內(nèi)。沒有人能被我全心地接納。沒有。有也只在文字中。這一刻我就是一個人罷了。和多少年前一樣,只是一個人,孤獨的心旅。
眼睛好疼。明明想哭,卻竭力忍住,仿佛把即將飛流直下的瀑流僅用這薄薄的一層視網(wǎng)膜阻擋。腫脹、疼痛的感覺那么真切。我好怕我忍不住。我記得對自己說過:不許哭。
在QQ里傾訴了一番,或許他們不清楚為什么;蛟S你也不清楚。我只是在發(fā)泄罷了。恩,發(fā)泄那些,使我近乎瘋狂的崩潰的神經(jīng)元。
最后還是閉上了眼。滋味.....真的不好受。你說,你會關(guān)注我,這依賴信任哪里去了?我把頭埋在臂彎里,伏在桌子上。閉上腫脹的眼睛。這樣,呵呵,可還是好難過。
我輸了。猜不透你的心思,你不肯告訴我。你不該總是在我絕望的時候給予我莫大的希望,然后親手,把它揉碎,撒在字里行間。
我明白,忘不了過去,就像天空中的那朵云,總是在那兒。即使雨過天晴。他的影子依舊存在,只等著記憶鑰匙的開啟。
你是個失蹤的主角。
臺上無燈
閉幕不能
便飄起臺詞
如幻覺
歌詞很美。
我在尋找。那個陷在記憶漩渦的你,那個愛哭愛鬧愛任性撒嬌的我。只是后來。我連自己都迷失。
頭發(fā)亂槽槽的,映襯著內(nèi)心的雜亂無章。再下場雨就好了。淋雨的感覺,總是體會不夠?偸歉惺懿磺逦愕男那,努力追尋你的文字身影。你依舊選擇逃避偽裝,我不得不學(xué)會成長?傆腥说脼槲覔纹鹨黄斓亍km然,我自己還不夠資格,可沒有依賴,盡管明白自己撐起也許只會被風(fēng)吹得更遠。
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么,說些什么。本來就是個不會找話題的人。那一點點的熱情似乎也被沉默澆滅。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所謂的提線木偶,被華麗的銀色絲線操縱著演出一幕幕華麗的場景,終究擺脫不了命運的束縛。
折翼。如我這般豐滿的季節(jié)不該承受這樣大的痛苦的,可是…為什么你這個壞蛋不愿分擔(dān)不愿分享?哪怕只是痛苦,哪怕只有痛苦。與你分享,還算痛苦么?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沒有達到你的要求罷了。不過,以后總能辦到的,如果我的生命還有以后。不是么?畫地為牢。我已經(jīng)深深地迷失在你畫下的牢籠之中。即使出口就在背后,我也不想回頭。我相信,寶藏就在這里,這牢籠的深處。
好累。好難。你也這么覺得。對么?
我不知道怎么面對以后的你。與別人相比我既幸運,又不幸。要么,你送我去天堂的地獄。要么我獨自去地獄的天堂。
失蹤的主角傷了觀眾的你。失蹤的你傷了我的心。
即使對你的感覺那么真切,為什么在我的耳里依舊那么夢幻。我看不見未來。曾說好的都是痛苦的根源。
我不希望你傷感。僅此而已啊,其余的,我也會努力,但不抱有太大奢望了。我學(xué)乖了,一開始就把自己放得太高。摔得總是好疼。好疼。
這一天就快過去了。可是我還是看不見我要的明天…我想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