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157
2636
2802
實名認(rèn)證會員
桐城海港 發(fā)表于 2013-1-10 20:40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聽陳瑞的歌…… 喜歡她的好多歌,喜歡她的音色……
使用道具 舉報
217
3190
5829
版主
桐城山水 發(fā)表于 2013-1-10 20:22 嗯,陳瑞演唱時,音樂聲音大了點,原唱聽得不太清楚, 不過,整個晚會氣氛熱烈,演員們非常辛苦,個個凍 ...
一河星光 發(fā)表于 2013-1-11 11:04 呵呵,我是說,將“可惜”改為“盡管”要好。參加這樣的聚會,還能寫些感受,很好的選擇!
10
107
208
文都秀才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fù) 回帖并轉(zhuǎn)播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