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股海神馬 于 2013-1-27 15:14 編輯
上午從駕校學(xué)完一趟車,我沒有坐車回來,每次都是匆忙掠過,好久沒有一個(gè)人細(xì)細(xì)的欣賞這座我生活的城市,所以我決定一路漫步欣賞那沿途的美景。
沿著南山大橋,大橋底下是通往南北的鐵路,目視的方向一直向北延伸,我的家在相反方向,每次回家就從這里經(jīng)過,鐵路的另一頭連著我的家,此時(shí)的鐵路成了連接在外游子與家的橋梁。
Camera_20130126_105828_副本.jpg (186.02 KB, 下載次數(shù): 4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3-1-27 15:12 上傳
站在橋上,再目視眼前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那座最高的建筑—明珠廣場,它矗立于群樓之中,顯得格外的高大,是目前安慶是最高的大樓,有29層之高,是一座極具代表性的標(biāo)的建筑,它成為了桐城一顆閃耀的明珠。
Camera_20130126_110027_副本.jpg (117.01 KB, 下載次數(shù): 4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3-1-27 15:12 上傳
過合安路,擺脫了車來車往汽笛轟鳴的馬路,走進(jìn)了尋常巷陌,顯得特別的安靜,哪怕是一個(gè)很細(xì)小的聲音都能聽見,一個(gè)人可以隨意的哼著小曲,然后自我的陶醉,讓歌聲在空氣里回蕩,這讓我想起在老家的時(shí)候,那時(shí)候的我喜歡聽歌也喜歡唱歌,經(jīng)常帶著耳機(jī)去放牛,在山上沒人的地方,可以跟著音樂一起唱,青山、小溪、還有我的牛,它們都是我忠實(shí)的聽眾,唱來唱去也就是那磁帶里面的十幾首歌,而且聽的一點(diǎn)都不厭煩,越聽與喜歡,越喜歡也就會(huì)情不自禁的唱。而現(xiàn)在的我呢,除了和朋友在KTV唱,平時(shí)都好像是在心里哼唱一樣,生怕被別人聽見,覺得不好聽丟臉,反而沒有以前那樣自由自在的放縱了。
Camera_20130126_113057_副本.jpg (130.12 KB, 下載次數(shù): 4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3-1-27 15:13 上傳
穿過安靜的小巷,來到了濱河,放眼望去,河雖然很寬,但卻看不到水,只有那一大片的枯草像是給龍眠河披上了厚厚的毛毯, 枯黃是冬季特有的顏色,但河堤旁的那一團(tuán)綠卻顯示了生命的堅(jiān)強(qiáng),它放佛在像世界宣告,只有艱苦奮斗、頑強(qiáng)不息才會(huì)突破困境,收獲希望!
Camera_20130126_113625_副本.jpg (178.14 KB, 下載次數(shù): 4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3-1-27 15:13 上傳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