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4#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3-3-29 10:18: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誰為善良買單 于 2013-3-29 10:23 編輯
李江 發(fā)表于 2013-3-28 18:38 
多念他人好,莫怨東風(fēng)惡。喝杯清茶,靜空自我。
謝謝點(diǎn)撥。只是雖然根本沒有“好”可以戀,我也談不上記“惡”,不過是敞開心扉,闡述事實,想讓孩子日后能明白。這是公眾平臺,我不是他們在背后捏造歪曲。記得孩子爸爸也曾跟過帖,說明有熟悉的人在關(guān)注,包括孩子爸爸。更多的我是為了給他們看吧,讓事實大白于天下。
更何況,字里行間,我有對孩子爸爸的“惡”感嗎?太多的都是牽掛無奈吧!因為他不是惡人,只是被別人左右而不能主張自己本來的幸福。
我放不下的,也是孩子而已。離婚前,為兒子一忍再忍,我認(rèn)了,女人為家,天經(jīng)地義。病發(fā)后,不說精神恍惚狀態(tài)下的離婚無效,更是他們自私,但是為了甩掉我這個負(fù)擔(dān),挑唆兒子和我的相聚,更是殘忍。以前是說我想兒子是借口,為了保持 聯(lián)系,以后i讓兒子贍養(yǎng),并把我打電話和兒子聯(lián)系的行為歸結(jié)為騷擾,去金神法庭告我。我努力振作,用自己的收入為孩子買書,買琴,買手機(jī),他們說我居心不良,想讓兒子學(xué)壞,毀了孩子報復(fù)他們。其實我是從兒子話語中得知他的意圖,盡了做母親的心!畢竟,和別的孩子相比,我欠孩子本身太多太多!雖然我是如此無奈!我也正是為了回去親自帶兒子和他家人發(fā)生爭吵才刺激發(fā)病!我還是忍讓努力,想主動承擔(dān)一些,可他們卻利用我的感情威脅我要錢。當(dāng)初我沒有恢復(fù)工作能力時,不是他們要兒子不認(rèn)我么?
如果只是孩子爸爸一個人的主張,他是不會也不能如此做出決定的。
當(dāng)我發(fā)現(xiàn)我們母子被夾在其中,在不同的立場下關(guān)系陷入惡性循環(huán),我只有放棄忍讓,因為孩子是我身上的肉。我想做的,不過是讓孩子能明白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