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96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3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3-4-25 16:07:52
|
只看該作者
喃喃 發(fā)表于 2013-4-25 11:39 
你理解物理降溫的原理還是不是很清楚,不是用比體溫低的水來直接散熱,物理學(xué)溫度直接傳遞到平衡溫度就停 ...
謝謝,對(duì)于物理降溫我終于懂了,以前也嘗試過這個(gè),但總是不知是溫水好還是冷水好。。這么解釋我懂了。。
我和您的見解差不多,小易只要發(fā)燒在38.5以下,我都不會(huì)用退燒藥的,都是喝點(diǎn)頭胞,外加大量喝水。。
不過最近二次小易發(fā)燒都是睡覺的時(shí)候溫度突升,有時(shí)從37度幾乎突然升到39度,所以這個(gè)時(shí)候一般才開始用退燒藥。。。
小易退燒藥一直都是喝布洛芬的,喝5毫升的,小易發(fā)燒的時(shí)候,家人都很注意散熱的,睡覺的時(shí)候都不敢蓋多了,但總是睡覺的時(shí)候溫度高,不知是不是和睡覺時(shí)活動(dòng)量少,散熱慢有關(guān)。。。小易驚厥一次沒有出現(xiàn)過,這主要是和小易平時(shí)喜歡喝水有關(guān)吧,一到發(fā)燒時(shí),開水會(huì)大量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