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965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8#
發(fā)表于 2013-11-17 08:17:17
|
只看該作者
這有點(diǎn)過分考慮孩子的說法。。
孩子單純會非?蓯,人人愛。。。如果家長也單純,那么只會被人罵。。
為什么父母接送孩子會急匆匆,那是因?yàn)橐紤]上學(xué)時(shí)間,考慮寫作業(yè)的時(shí)間,考慮到自己要上班。而孩子一般不會考慮到這些。就像你說自己孩子每天寫作業(yè)都會寫到很晚,那么你會在接放學(xué)的時(shí)候,慢慢走,慢慢去思考,慢慢去交流嗎?你肯定會想,早點(diǎn)到家,讓孩子早點(diǎn)把作業(yè)寫完,早點(diǎn)休息。。
另外,還想說一點(diǎn),一般接送孩子都開騎車或者開車的,步行的一般很少,除非路近。。。這個(gè)時(shí)候,應(yīng)該專心騎車或者開車,這是為了你和孩子的安全負(fù)責(zé)。。。過分專心的交流會帶來危險(xiǎn)的,同樣,不專心的交流有意思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