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總以為自己活得很灑脫,可很多時候自己也是很庸俗的一個。而自己無法灑脫的不在意父母,不在意兒子,不在意別人的感受……所以有時感覺自己活得很累,可是生活中本就是如此的,很多時候我們無法只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
四月中的天,還是冷冷的,心情如這天氣般常常會異常起來。而個性中的要強,倔強常常會讓自己在很多時候緩不過氣來,可還是要裝作不在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今天本是個特別的一天吧,只是沒有讓他特別起來。外面雨聲瀝瀝的,一個人對著電腦,不知做些什么,手頭上的東西還是零亂的不想打理。還有感覺自己今天又有點不“正!保,人為什么常會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過好在大多的時候自己是清楚的,知道怎樣才是真實的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