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
發(fā)表于 2015-4-29 07:41: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吳敏營養(yǎng)師 發(fā)表于 2015-4-28 23:29
感謝樓主!雖在侃吧但建議會得到重視和采納。
桐網(wǎng)每次品吃活動都會招來一些非議,這很正常,這也給品吃 ...
營養(yǎng)師,如果說我的調(diào)侃是非議,那說明你以及有著這種想法的人想得太多了。如果要把我這種調(diào)侃的本意引向歧途,那也是你們在誤導(dǎo),我一再說明是調(diào)侃,標(biāo)題上和回貼中都一再聲明,如果有人想得太多,引申太遠(yuǎn),推敲得太深,那說明他們大腦太好。 再說,如果你們的確認(rèn)為我是有心非議,那你們也要反省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哪些方面做得不好,如果品吃后一片叫好聲,那還需要品吃嗎?商家找你們品吃,是要你們宣傳,這無可厚非,如果你們不把一些問題善意指出來那是誤導(dǎo)商家,同時也是誤導(dǎo)潛在消費者,這些你們想過嗎? 試吃也好,品吃也罷,其實跟我絲毫不搭嘎,頂多回老家的時候去嘗嘗,看你們叫好叫得對不對。 這里向寒曦表示道歉,我的那個調(diào)侃貼可能讓你中槍,但那不是我的本意,你們的酒店我吃過兩次飯,但不是豆撈。 我這樣的回復(fù),如果還要爭論的話,我選擇閉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