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復(fù) 20# datetame
怎么說呢,上半年上這所私人幼兒園,我就是不很愿意。是在老婆的一再勸說下入園的。剛開始入園孩子都在大班,只是前段時間才到小班來的。我都不知道孩子在大班是怎么度過那上課時間的。私人幼兒園的硬件我不是很滿意,更主要是我都不知如何和老師們溝通,是配合老師的做法,不是按我們平時的方法呢?有段時間孩子上幼兒園喜歡帶巧克力,可是她吃不了一半就在手上捏,老師告訴她不要帶了。又有幾次帶了杯裝的鮮奶,孩子沒喝完弄灑了,老師也告訴我們不要帶。理由,是女兒都不怎么喝(吃),現(xiàn)在孩子上幼兒園自己主動說不帶零食了,其實,我覺得我們給孩子帶的零食還真是很少。
還有次我在大班外看到,老師叫一個孩子站起來回答問題,那位小朋友可能是回答不出來,有其它的小朋友舉手要回答,老師說:讓他自己說,說不出來就站著。
其實,我也沒能力評價一個幼兒園的好與壞,可能僅是教育理念的差異。
不過,孩了在幼兒園的進步是可喜的。像昨天晚上在公園玩充氣城堡,寶媽上次陪她上去玩過一次,每次我?guī)龝r,都沒上去。昨天晚上,讓她一個人上去了。她玩一會就跑過來看看我,還和兩個陌生的小姐姐玩得很好,爬不上去時,總是向小姐姐求援,一手伸向姐姐,一邊說:姐姐,救救我。小姐姐很愉快地幫她拉上去了。從這點看,小家伙蠻能適應(yīng)群體活動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