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網(wǎng)友提問:尊敬的書記: 我是一名桐城人,常年住在合肥,逢年開車過節(jié)回家探親,可以說在省會我從來沒有因為路口走錯標(biāo)線或壓線扣分違章的,可每次回老家在同康路拍了幾次違章,都是因為路口標(biāo)線時間長模糊不清,有的標(biāo)線根本看不到,導(dǎo)致我們有時壓線因此違章抓拍扣分。實在氣人。我希望書記督促有關(guān)部門將同康路及其他城區(qū)路口標(biāo)線重新劃清楚。提高桐城文明執(zhí)法,理性、人性執(zhí)法力度,別讓我們回家不明白的違章扣分。為盼謝謝!
公路局回復(fù):網(wǎng)友你好,同康路路面標(biāo)線在創(chuàng)建全國文明城市檢查前已經(jīng)重新施劃過了,因該路段車流量大,對磨損嚴(yán)重的地方,我單位會組織及時修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