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6-13 18:37: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凡依舍88 于 2010-6-13 18:38 編輯
剛我妹來時(shí)說就在這前面的路上出了車禍!雖然電視,網(wǎng)絡(luò)還有其它的媒體每天都有這類事,但發(fā)生在身邊讓我感覺很難受,而且是一個(gè)小孩的媽媽,那小孩把他媽媽搖個(gè)不?拗褋恚@個(gè)可憐的小孩從此以后沒有了最愛最疼他的人了!我為他的失去而感到心疼!
這一刻我想到幾年前的我,因?yàn)閷ι畹男幕乙饫湟灿袔状蜗脒h(yuǎn)走他鄉(xiāng)或輕生的念頭,如今對那時(shí)的想法太后怕了,生活無時(shí)不刻都有它不如意的時(shí)候,但也有讓人欣慰的時(shí)候,不要否定一切,不要拋棄生命,人一旦離開這個(gè)世界那么就什么都不再有了,能再投胎是自欺欺人的荒誕想法!
今天能活著今天就高興吧,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努力讓自己過得充實(shí),努力讓身邊的人因?yàn)樽约憾鞓罚?br />
我的寶寶還太小,我是他的依賴,而他更是我的全部,我的父母,我的姐妹,我的丈夫是我的依賴,他們是我不能失去的愛人,而我是他們最寶貝的女兒,姐妹,妻子.
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愿活著的人精彩的活著!愿失去至親的人不再悲傷!
明天的太陽屬于你我,請珍惜生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