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4427
- 積分
- 62
- 威望
- 10
- 桐幣
- 28
- 激情
- 44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5-31

文都童生

- 積分
- 62

 鮮花( 0)  雞蛋( 0)
|
|
今天,是市里比賽,我們實驗小學(xué)坐車去體育場,我們就看見一群吳汝綸公學(xué)的學(xué)生,他們長的都很高,我們都很驚訝,一個六年級長這么高,頭發(fā)又是高中,初中那樣,方老師說;吳汝綸公學(xué)體育不行。時間慢慢過去,比賽就開始,先開始跑60米,吳汝綸公學(xué)女生跑的都不行,然后,我就看吳汝綸公學(xué)男生跑,他們跑的姿勢都不一樣,都是直腰,我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六年級的學(xué)生,我就問了一個吳汝綸公學(xué)學(xué)生,那個學(xué)生說;他們都是初中,還有一個是初三的。當時,我們聽了,都非常氣憤,我們就跟裁判說,裁判竟然說他知道,因為吳汝綸公學(xué)六年級體育不行,就拿中學(xué)生代替,我們都覺得這一點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虧他們在臺上發(fā)話說什么公平,公正,公開,請問他們做到了嗎?當時,接力棒開始,我看到吳汝綸公在跑,我很氣憤就大聲說;吳汝綸公學(xué)的人給我滾。然后,別的學(xué)校都說;吳汝綸公學(xué)太賤了,比賽完了,吳汝綸公學(xué)男生女生就坐到那,其中三個女生說;切,實驗小學(xué)這么屎。我聽了,就說;你有什么資格說我們實驗小學(xué),請問你們的吳汝綸公學(xué)就好嗎?六年級體育不行,就拿中學(xué)生來跑,而且女生都跑不過我們六年級,丟不丟人,你們不就男生跑的快嗎?,其中還有一個吃興瘋計了,你們看好了,是小學(xué)生田經(jīng)比賽,不是中學(xué)生,我真是太崇拜你們了,崇拜死了,真的,和你們比賽真的是我的光榮,沒想到,我們六年級女生竟然還能跑贏初幾的女生。我就這么說,我們實驗小學(xué)的男生,女生都說好,然后一個男生說;你在指,再說。我就吼了說;你給我閉嘴,你們拿獎心安嗎?你們還好意思說跑贏我們,跑贏六年級這很正常,你們還很驕傲是吧,也對,你們這些雜毛就這樣,我不想看見吳汝綸公學(xué)的人,給我閉嘴,不閉嘴的給我滾。然后就走了,此后,拿獎是吳汝綸公學(xué)第一,許多學(xué)校都議論吳汝綸公學(xué),當裁判說他們得第一,我們也鼓掌,而我們拿第二時候,他們沒鼓掌,請問,吳汝綸公學(xué)的人就這么小心眼,竟然還有初三的來跑,說出去,真難聽!為什么,在臺上說的那么好聽,說什么公平,公正,公開?請問,他們做到了嗎?吳汝綸公學(xué)用中學(xué)生來跟我們小學(xué)生跑,請問這公正,公平,公開嗎?還有吳汝綸公學(xué)的中學(xué)生怎么那么膚淺,那么小氣,還一個勁說自己六年級,請問他們學(xué)校是不是見他們體育好,一直留級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真的很佩服吳汝綸公學(xué),吳汝綸公學(xué)的校長怎么可以這樣,北小跑不過我們,都棄權(quán)了,雖然他們棄權(quán)了,但我覺得他們很誠實,不像吳汝綸公學(xué)弄虛做假,但我更覺得裁判更討厭,這個比賽一點都不公平,公正,公開。既然知道吳汝綸公學(xué)六年級體育不行,吳汝綸公學(xué)校長就更應(yīng)該鍛煉他們,而不是一昧的想找中學(xué)生代替,請問,中學(xué)生能代替一輩子嗎?即使,我們能不跟教育局說,但不表示下一界的不跟教育局說,吳汝綸公學(xué),不知道為什么,我簡直太崇拜你了!!,你真的得了一等獎,而且是許多,你知道是什么嗎?最佳無恥一等獎,最佳卑鄙一等獎,最佳弄虛做假一等獎,最佳犯賤一等獎,最牛B一等獎,此外我還要在這個比賽中的吳汝綸公學(xué)中學(xué)生的哥哥姐姐說一聲;哇噻,我好佩服你們這種勇氣,被別人看穿了,還堅持到底,這種可貴精神,恐怕只有你們吳汝綸公學(xué)中學(xué)生做得到吧?,我好佩服你們竟然和六年紀跑步,贏了還很驕傲,我好佩服你們敢來參加,我好佩服你們這種不講理的精神,這種精神也只有你們才做得到吧?我好佩服你們在許多學(xué)校議論下,還參加比賽,而且還像沒事的,是!,我們實驗的確比不上你們,比不上你們這些,你們這種精神不配我們學(xué)習,我更想對吳汝綸公學(xué)校長說;其實我更佩服的是您,我好佩服您竟然讓中學(xué)生來參加,我好佩服您拿個不屬于真正的小學(xué)生第一名,我好佩服您,既然知道您們小學(xué)生體育不行,不加強鍛煉,反而讓中學(xué)生來參加,我真的好佩服您,真的,我好崇拜您。!吳汝綸公學(xué)看見這些不服者,就應(yīng)征了我所說的幾等獎,你們真的太好意思了,真的,你們這種厚臉皮,我們真的學(xué)不來,我們也不想學(xué)。!還有,大人們少給我亂評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