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我很高興,聚到了久違的老表,雖然過年會聚聚,但是都是在很多親戚一塊的,有的就是匆匆而別,但是現(xiàn)在我到了安工大這里,見到了表弟,很是高興,他還是那樣陽光,燦爛笑容的臉上還是顯的有些青澀和稚嫩,呵呵!
從中午逛到下午,很是有感覺,雖然不曾多見,但是心與心的交流還是很好的,就是在剛開始他還找不到我,害我急了下,我還以為他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呢?找個人都有點難,然而結果就是我錯怪了他,是這個學校還在建設,一直有點亂,但是見面的一剎那,我什么都無所謂了,看見他滿臉汗水(大中午的)笑瞇瞇的走過來,我什么氣都沒了,就是說了句:“學校很好,害你跑的這么熱,還好吧”,他一直笑,就給我介紹起了學校的嘎嘎落落,說的很大聲,從他說話中,我看出了他很高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