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結(jié)婚首飾, 在這里很有感觸的說點自己的想法.只是個人想法, 不一定正確啊.
1.買首飾的時候, 要避開首飾購買黃金時間.
一般每年的五月, 十月和元旦,過年是結(jié)婚高峰期, 那么結(jié)婚高峰期的前一個半月就是首飾購買黃金時間,那個時期, 也是首飾最貴時間, 本人深有體會, 我八月份買的,到了九月份逛街的時間, 再去看, 比之前價位高了好多. 同樣一個戒指, 要比八月高了1000多, 嚇人的咧.
2.買鉆戒不如買光戒.
本人的鉆戒基本上是不帶的, 太麻煩,冬天帶的話會勾衣服, 傷衣又傷戒指. 平時做家務(wù)也不方便, 總是劃來劃去的, 很不方便.
光戒就不一樣啦, 帶著基本上沒有什么影響, 當(dāng)然如果長胖了, 那就會勒出一個印子, 開玩笑的啦.
3.項鏈/手鏈還是粗點好
細(xì)的鏈子固然好看,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突然壞, 壞了拿去修, 心里總會不舒服的吧.當(dāng)然太粗了也不好, 那不成那什么了嘛. 這個粗細(xì)可得好好把握好哦.
4.記得買品牌的
買得放心, 雖然貴點, 但是有保障. 雜牌的, 誰能保證它的品質(zhì)呢, 如果花了大把的銀子買了個次品, 想必每個人都不愿意吧.
目前就想到這么多, 謝謝閱讀, 歡迎加入你自己的經(jīng)驗, 與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