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年過去了,我又大了一歲,和她的愛情走過了兩年了,呵呵,值得紀(jì)念!
2009年到來了,新的一年啊,我又老了一歲........呵呵,唉......
用一朵花開的歲月,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用一首歌謠的時(shí)間,記起我們許下的諾言;
歲月的流逝不曾給我們挽留的時(shí)間,
就讓我用回憶的絲線,珞住彼此最美的容顏,
纏成心中,不滅的眷戀......
我們在歲月的長河中緊握彼此的手,
無懼一切痛苦,
哪怕再苦再累,我們也可以笑著面對!
不去想他們的幸福,
我們不奢求什么,
只要,上一刻和下一刻,
我的掌中,
依舊,
有你的溫度......
怎么呢,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我錯(cuò)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yuǎn)了,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zhuǎn)著,要怎么停呢?
我還要怎么說呢?一切的一切,在抱住你的瞬間,就已注定。我不再祈求什么,唯一的祈求,就是祈求,你可以永遠(yuǎn)在我身邊!
2008,我們相戀;
2009,我們永遠(yuǎn)!
2XXX,我們發(fā)誓:"相愛,此生不渝!"
(后記:熟悉的語句,熟悉的過往,可惜,只是回憶已經(jīng)沒有呼吸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