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依戀然而卻不知怎么向你好好形容, 我怎么才可以得到你的共鳴 ,我不清楚不太懂...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明明情深然而亦不知怎樣恰如其分的表達, 我怎么才能看清楚愛的面容,我不清楚不太懂...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明明留戀然而讓深深的思念撲空, 回憶在心里越載越重, 卻不能珍惜每一次的重逢 ...誰人才在意情在我心深處不能停止啊...
如果我流淚了,你會心痛嗎?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問,其實只是想證實自己的感覺。
聽到你的在乎,甚感欣慰,原來我一直在你心里住著。聽到你的鼓勵,甚是感動,原來我一直在你的呵護下成長.
想你的時候,有時是笑的,有時是哭的。
我不知道為何會哭,只是覺得心很痛。
我不知道心為何會痛,可能是想念太深。
我不知道為何會有想念,可能是因為那個一直留在心口的字,把心都給刺痛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不該擾亂我們之間的那份寧靜與和諧。不過那也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我會好好呵護我們之間的感覺,即使今生不可能再love另外一個人,我也會把它放在心底最溫柔,最美麗的地方,那里不會寂寞,不會傷痛,只有最開心的回憶。
也許你還沒有真正知道,在第一次相遇時,我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一種舍不得的感覺,說不清是為什么。
對你,我始終如一。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我想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陽光,總有一天它會實現(xiàn)我的夢想。
每一次的相遇,我都會好好珍惜;每一點的記憶,我都會好好珍藏,那些都是最珍貴的回憶。是喜是悲,抑或是開心的淚,都會成為一種醉心的感動。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我又會遇見誰,也許明天一覺醒來,發(fā)現(xiàn)原來只是一場夢,倘若真的是夢,我寧愿永遠都不要蘇醒。
酒不醉人,人自醉,情若難禁,淚黯下,苦思量,天若有情天亦老,化作紛飛燕,來世再續(xù)今生緣。
如果你也懷念,就一定能感受到我的心離你很近很近。
如果我會流淚,是因為我的思念太深,怕你的心會離我很遠很遠。
如果真的必須要有那么一天,我會努力微笑得看著你,然后轉(zhuǎn)過身,不再讓你看見我丟失了的心和難過的淚。
如果我流淚.你會心疼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