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8229
- 積分
- 82
- 威望
- 11
- 桐幣
- 16
- 激情
- 13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7-18

文都童生

- 積分
- 82

 鮮花( 0)  雞蛋( 0)
|
5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8-7 12:0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fù) 49# 搏客
猶記得少時的河灘是那樣的平坦,那是我們兒時的樂園,而今的河灘卻已千瘡百孔。不到15年的光陰,由于非法采沙,導(dǎo)致河床急劇下降,堤壩底部不斷的顯露出來。本來大沙河是有兩條支流的(就是為了防洪的),可由于一條開采河沙嚴(yán)重,兩條支流河床高度差可達(dá)十余米,另一條支流基本上已毫無用處,所有的河水全流到這一條支流里來,這樣如何不引發(fā)潰堤,水流量太大,我們的河堤承受不起,要知道這河堤還是我們的父輩在五六十年代的洪水過后一擔(dān)擔(dān)的從河里挑沙堆起來的。試問這樣的情況,政府官員有過問過嗎?他們只知道撈黑錢,到了每年的防洪期再停沙一段時間,過了又瘋狂的開采,我們的大沙河早已承受不起了!這些媒體報道又有誰知道,中央電視臺,鳳凰衛(wèi)視,你們?yōu)槭裁礇]有報道這些,盡被青草鎮(zhèn)的官員們好言好語騙過去了,眼見不一定為實,你們見到的這一條支流河水咆哮,可是另一條支流卻幾乎是無水,常年處于干涸狀態(tài),這樣的差距,這么大的河床高度差,你們想想要開采多少河沙才給弄成了這樣,那些官員又黑了多少錢。我現(xiàn)在真的很難受家鄉(xiāng)受了這么大的災(zāi)難,那天真后悔直播現(xiàn)場的時候我不在家,要是那天去了就直接把采沙的事給舉報了好了。過幾天等我回家了,一定把兩條支流河的交匯處拍幾張相片。大家?guī)兔旐敯,為了我們的家鄉(xiāng)!。
未命名.jpg (7.49 KB, 下載次數(shù): 2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8-7 12:06 上傳
baidu貼吧上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