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7-30 14:1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泗水橋
興爾旺那家一,二樓裝修已陳舊,破損。一樓原先是興爾旺員工食堂。我要是拿來做飯店的話,肯定是嫌一樓太空曠了。必定要花很多銀子重新裝修,并隔出幾個包廂。二樓包廂都太大了。我懷疑原先興爾旺招待大領導和大老板用的。不符合桐城地方特點。完全沒必要要那么大的包廂。如果我接手下來的話,肯定也是要掏銀子大搞一番,裝修陳舊破損,要重新裝。包廂大了,要重新隔斷,改成小點的包廂。他上面三樓到6樓,全是毛坯。連電線都沒穿。電器開關也沒安。還有電梯也沒有。四周全都是水泥混凝土。那地方人氣也不行。我要搞茶樓和飯店。對面就是桐樹林。城里茶樓飯店生意都暴滿,而桐樹林卻生意冷清。外面都沒幾部車。我要是一到6層整體接手下來。安電梯,加裝修加房租加買設備,憑我多年的生意經驗,起碼得110萬。更奇怪的是。老板不正視自己處的位置。不對正確評估自己的房子?偸亲砸詾槭且詾樽约旱牟诲e。房價和接手下來的費用,他又不愿意降價。開出的價與他房子所處的地理位置。和他房子的破爛不堪程度,嚴重不符。那個地方,老板只有出低價才能吸引到人進來做生意。我的看法是,先以低價吸引,做出影響力,做出人氣后。 老板的房子以后就不愁沒有人來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