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小蝌蚪童裝 于 2011-7-31 10:23 編輯
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我也本來也打算回桐城的
可上次看了一下學(xué)校 現(xiàn)在又有點不想回去了
煩惱中
上次看了一個桐樂家園邊上的幼兒園。名字沒有仔細(xì)看,學(xué)費挺貴的一年學(xué)期要近5000塊
老實說學(xué)校環(huán)境真的不怎么樣
我孩子現(xiàn)在上的學(xué)校 在杭州只能算上一般的 但不管是環(huán)境和教學(xué)質(zhì)量都比那個好
一個班級28個學(xué)生 二個老師一個生活管理員
一天兩頓點心 一頓中餐 一包牛奶 所吃的食品都 是提前一個星期貼出告訴家長
一個學(xué)期才1500元學(xué)費
很少有什么其它收費 超過三天不去上學(xué) 還退還學(xué)費
學(xué)校所教 的都是按浙江教委規(guī)定的課程來教
我孩子小班 從來沒有教過識字什么的
天天都是玩
不過由于我想小學(xué)在桐城上 ,又怕到時候和桐城的上學(xué)環(huán)境接不上去
所以現(xiàn)在想回去 但又實在不甘心呀
有些東西不知道也就算了 可是現(xiàn)在我又知道了 唉
桐友們說一下我要怎么辦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