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這個問題在分幾個方面來說的,前段時間在淘寶母嬰達人群里就這個話題討論了一天。。還特意找來了專家座談。。。
首先上環(huán),會有付作用,嚴重的還是傷害身體。。但目前絕大部分人都一切正常的,一點問題和反應(yīng)都沒有。而且這個技術(shù)已經(jīng)進行了很多年了,很多人做了,技術(shù)和經(jīng)驗方面都非常的成熟了。。
至于結(jié)扎,在寶寶成年之前一般醫(yī)生不建議的,原因很簡單,結(jié)扎了再恢復(fù)很難。。所以這中間萬一出現(xiàn)了什么意外,你想再要一個寶寶的情況下,會很麻煩。。。
有人說可以帶套之類的,但是根據(jù)測試和調(diào)查的結(jié)果,長期的帶套出意外的機會非常大,非常容易中標(biāo)。。
現(xiàn)在上環(huán)基本上不痛苦的,雖然可能多多少少有點不舒服,但考慮各個方面的因素,在目前的技術(shù)和條件下,上環(huán)絕對是最佳的選擇。。當(dāng)然不大排除有些人不適應(yīng),那就只能用其它辦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