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片天空,手里端著一杯白開水,耳邊聽著那不曾熟悉的歌曲,望著天空下著蒙蒙細(xì)雨,任憑冰冷無情的風(fēng)吹打在我的臉上,想著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開心的,不開心的,好笑的,不好笑的,也都已經(jīng)煙消云散了....頭腦中突然想出一句話:一個人,一片天,也快樂........天空依舊下著雨,刮著風(fēng),此時的溫度可以溫暖著我零下一度的心,一個人,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里,雙手環(huán)抱著給自己一個擁抱,沒有別人的祝福就自己祝福自己吧?也許,在某一天的某個時刻,時間逆轉(zhuǎn),幸福也會在一個無人的邊緣向我招手.也許那一天,某些人某些事,也都不再重要,此時的心,又多了些莫名奇妙的傷感.感覺天空是那么的黑,已經(jīng)下雨十八天了,難道你也在為某些事傷心難過嗎?還是在可憐我...........好想昔曰的陽光,坐在陽臺上,拿著書,讀著某些人某些事........只有在下雨天,才會想起溫暖的陽光,難道真的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嗎?也許,這就是人的另一種本性,喜歡得不到的,得到了就不喜歡,失去了又想再得到......­
人家說,一切的事情都要隨緣,不可強(qiáng)求,這輩子與你攜手,是上輩子注定的.在某一個轉(zhuǎn)彎處你遇見了他或她,這就是緣,而我在某天遇見了你,這也是我們的緣份嗎?我不想賒望太多,只希望能夠多聽聽你的聲音,讀著你發(fā)來的短信,只希望你能夠理解我,這樣,我便不再孤獨..我那孤獨的心也不再寂寞.....一個人,一片天,一杯白開水......我相信,該來的始終會來,該走的遲早會走..............
一個人,一片天,也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