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0830
- 積分
- 860
- 威望
- 18606
- 桐幣
- 617
- 激情
- 44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87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4-12-17

桐網貢生
 
- 積分
- 860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天涯陪你流浪 于 2011-1-12 14:57 編輯
一定可以的,這是昨天晚上和你說過的,沒試過怎知結果如何。
這都農歷辛卯年了,我是農歷乙丑年生。元旦期間,小我一歲的表弟突然說了句話“我已經老了”心里一驚,是啊,老了。如你說的,離墳墓又近了一步。
看著同學,同事在寫2010年總結,心里癢癢,可是P字蹦不出來,崩潰。什么時候變的詞窮了啊。真的是被社會磨平了銳氣嗎,還是本身就心浮氣躁的。社會如此,人亦是如此。怎能不讓人浮躁!
人生過了三分之一,都在稀里糊涂中度過的,任何熟悉的親人都會說:“小孩子氣”。我真希望我是小孩子,不用憂慮將來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已經回不來了。過往云煙,飄渺無痕!
PS:為什么我一寫東西,就想寫過去。抓狂!
經歷了很多。有過對未來的迷惘、有過辛苦付出的收獲?稍诔鞘袙暝3年,沒有實際的做出什么來。但我把這3年多的熱情、智慧、汗水、青春都奉獻在了這里。還是蠻穩(wěn)定和充實的,但就是越來越缺少激情。除了工作我能夠比較好的把握以外,生活的其他方面,我仍然是一團糟。才知道自己一直在忽略培養(yǎng)自己的良好的個性、穩(wěn)定的情緒、成熟的心智。
我喜歡隨性,簡單,自由的生活。
上上個月公司有場義賣,一本2010年最新版自助游的書被我沖動的買下,八折,其實也不便宜,后來在淘寶看到這本書,很便宜。腸子悔青了。但轉回來想想,義賣的資金都是捐給貧困區(qū)的孩子們,很開心,盡到了一份心意。
不求你們會記住我這無名小卒,但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工程,年年有,但有誰能像周義生爺爺那樣省吃儉用為山區(qū)的孩子們奔波,勞碌。
常常感嘆時光太匆匆,我們失去著,也得到著,悲傷過,也愉悅過,人生百味,不一定都能品嘗到,至少我從不拒絕品嘗任何味道。不管今天發(fā)生了什么事,當在明天清晨睜開眼睛,當我仍然能從你們身邊擦身而過的時候,我慶幸我活著,因為這樣我聞到了快樂的味道。
我們的遇見不知道會在那一天畫上句號,而突然的,我也不再擔心。坦然面對分離或重逢,一些發(fā)生過的離離合合,我不能抗拒,很多人,很多事,我們只能這樣,站在遙遠的某個角落道聲,祝你平安.“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狀態(tài)。
和朋友聊起,他說,有些事情一旦發(fā)生,自己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并不去求請于人,當無法解決那就順其自然,而往往,事情并不會像你所想的那么糟糕,說不定還會峰回路轉,如果無法挽回,那就坦然面對.我說,這是一種積極的,也是一種淡然的態(tài)度。
我想我們都知道怎么去面對將來可能發(fā)生的任何事。
總結不像總結,不知道是什么。好久沒寫了。心癢癢,忍不住動筆碼字。
最后祝:三個笨鳥、伍老頭、小左、Emma、Jelly、Michelle、2011年紅紅火火!
Jelly,指不定我離開之日,就是你家千金或公子呱呱落地的時候。哈哈。
另外再祈禱下,我養(yǎng)的烏龜不會英年早逝!哈哈。因為已經早逝了一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