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小蝌蚪童裝 發(fā)表于 2011-4-25 10:29 
所以我上次說過道理大家都懂就看你去不去做
我的看法不是這樣,你說的道理永遠還只是道理,如果我去試了,結果和你說的一樣,我女兒很有自控力,那只能說明現在,以后的發(fā)展一定會按你說的嗎,這有二種可能,一個是的,那到時候我會習以為常,不會感到激動,二個不是的,那我會很失望,很痛苦。。
那我不如現在不知道,等女兒成年了,看她表現,如果表現的好,我會很高興,表現的不好,我會很平淡。。。
我特別不喜歡在女兒很小的時候去做些決定她以后發(fā)展的測試,我只求一切自然的發(fā)展,如果女兒在某個方面表現出強勢而且女兒自己也喜歡的話,我會全力的配合,那怕讓我去賣房賣血我都愿意。但一句話,我不會強求。
就像我以前說過,我只是個普通人,很平凡的普通人,我沒有資格和能力去教育一個天才,天才的出現永遠都是自身的努力占80%,我不強求讓女兒成為一個天才,我的目標是讓女兒在一個普通人的基礎上發(fā)展成天才,讓不是在天才的基礎上發(fā)展成一個普通人。。所以我的想法中,我會自然的先定義女兒是一個普通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