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155
- 積分
- 45
- 威望
- 31
- 桐幣
- 31
- 激情
- 2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4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3-3

文都童生

- 積分
- 45
 鮮花( 0)  雞蛋( 0)
|
此帖要頂!四十年后的桐城將是個什么樣子?看了以上大佬們展示的宏圖,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
我這個人對事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很快就冷卻了。
三十年前,桐城使用的是西方上世紀(jì)20年代的電話,在其后的不到8年時(shí)間就完成了從人工接駁磁石電話到縱橫式自動交換,再直接升級到程控交換。8年時(shí)間完成了西方近百年努力才取得的高技術(shù)成果的應(yīng)用。由此可以預(yù)見,只要桐城不再被割地(這個帖子是04年的,正當(dāng)大佬們在這里揮舞彩筆大繪藍(lán)圖之時(shí),羅嶺將被割出桐城已經(jīng)成案),40年后桐城仍是一個獨(dú)立建制的市,哪怕還是縣級市,那還會乘著時(shí)代列車駛向下一站。至于桐城是不是繼續(xù)只是生而有權(quán)的乘客,還是能為這列火車做點(diǎn)什么,那就看桐城的造化了。從目前看,還是前者。
[ 本帖最后由 再看注冊條款 于 2009-4-23 18:37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