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0363
- 積分
- 40
- 威望
- 247
- 桐幣
- 0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4-8-29

文都童生

- 積分
- 40
 鮮花( 0)  雞蛋( 0)
|
呵呵,在樅陽的壇子里,看到過你發(fā)的不少長篇思考。甚是欽佩!對于這一篇,我早已寫過回貼了。也轉(zhuǎn)來吧。
-----------------------------------------------------------------------
認真拜讀,深有同感!
樅陽桐城,兄弟情份,55分居,藕斷絲連。
如果不是當年分割,地級桐城市早已成立,政治中心可能在現(xiàn)桐城,而樅陽鎮(zhèn)一帶有可能早已成了經(jīng)濟中心之一(因為沿江等優(yōu)勢)。
樅陽、桐城都是文化積淀深厚的地方,兩者誰也繞不開誰。如果未分開,申請全國歷史文化名城,當輕而易舉。
我非常贊成今后兩兄弟重新走到一起,新的行政中心放到嬉子湖鎮(zhèn)或什么地方,都可以論證,只要有利于新桐城的發(fā)展。
當然,對于樅陽今后被分割的可能,我也感到十分無奈。(桐城、樅陽兩地,都無法歸避安慶官僚的“造城”政績之夢、銅陵人的跨江突圍之夢) 補充:我覺得兩地合并后,不能改名為“桐樅”,我們既然擁有“桐城”這么好的城市品牌名稱,為什么要棄之不用呢?豈不太可惜?就象“海爾”集團,突然換個名字叫“海*”什么的,那海爾的品牌價值豈不是相去甚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