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桐城市只有1400名公務員,不知unionpay想如何精簡?
-----------------------------------------------
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
不光光指是公務員,就是那類不是公務員卻是吃國家飯的那類人!,
比如:一個鄉(xiāng)的機構(gòu)設置與國務院相比只有一個部門沒有設立
你們知道是什么部門嗎?
只是沒有 "外交部",其他的都有!
國務院有國防部,鄉(xiāng)政他還有武裝部呢!
我真的搞不懂,要那么多“吃干飯”的干什么?
你們在市周邊區(qū)還好,想想那些山里的!能有哪些收入來源??
領(lǐng)導一定要經(jīng)常了解社會民生!光聽匯報是不行的!
領(lǐng)導還要有創(chuàng)新的精神,照抄別的城市不行,要有自已的方法
國家審計局已經(jīng)開始審計地市級領(lǐng)導的財務問題了,到2005年全部搞完!
前一部分的審計審了3000多干部啊!
地市級的有問題的也跑不了!
胡錦濤上次在四川時講到:親民政策是不會變的,這一屆的政府執(zhí)政能力我是認可的!
有沒有發(fā)現(xiàn),每屆政府的換屆,相關(guān)部門的領(lǐng)導人都要更換!!1
毛是愛國,簡樸
鄧是改革開放
江是愛干部,干部有問題的多啊
胡是愛民!
----
[此帖子已被 unionpay 在 2004-12-3 22:48:01 編輯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