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5
- 積分
- 114
- 威望
- 10
- 桐幣
- 24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6-12

文都秀才

- 積分
- 114
 鮮花( 0)  雞蛋( 0)
|
真是恨死寶潔公司的產(chǎn)品了
特別是洗發(fā)水,一個個都是垃圾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桑一樣很小就熟悉寶潔公司的產(chǎn)品
潘亭,飄柔,海飛絲大家應(yīng)該都不陌生
這些都是我曾經(jīng)用過的洗發(fā)水
特別是潘亭,以前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買一瓶
PS:小桑一般是潘亭配合很貴的洗發(fā)水輪著用
但是現(xiàn)在的寶潔真的好垃圾,超級垃圾
就在前兩個月,因為沒錢買貴的就一直都用潘亭
我突然發(fā)現(xiàn)每次我洗頭發(fā),頭發(fā)都是一把一把的掉...好恐怖,超擔(dān)心自己禿了
還以為自己營養(yǎng)不良拼命吃媽媽買的維生素,還有護(hù)發(fā)素
可是還是沒用,我就想是不是洗發(fā)水出了問題....可是我洗發(fā)水是在沃兒瑪買的,應(yīng)該沒問題
所以我就上網(wǎng)查了以下,發(fā)現(xiàn)好多人抵制寶潔公司
特別是潘亭用了掉發(fā)的問題
我馬上就不用了,買了瓶不知道什么DD的,還蠻便宜的
第一洗掉發(fā)就少了很多
真的是潘亭的問題....超惡心的潘亭..恨死了
我之前沒有一直用潘亭所以不覺得掉發(fā).....咳......這里的MM以后也是少用為妙啊
至于海飛絲個人覺得本來就只適合男生用
那個什么依卡璐則洗的頭發(fā)干死了...總之沒一個好東西
大家要慎用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桑 于 2008-7-15 23:01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