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572
- 積分
- 14
- 威望
- 1
- 桐幣
- 0
- 激情
- 9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6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17

文都童生

- 積分
- 14
 鮮花( 0)  雞蛋( 0)
|
現(xiàn)在我總算知道為什么桐城的經(jīng)濟老是發(fā)展不上去,就是因為像樓主一樣無聊,整天無所事事,只會在網(wǎng)上灌水的人太多了,年輕人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城市人 發(fā)表于 2008-12-23 14:48 
1.安徽經(jīng)濟的發(fā)展離不開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發(fā)展安徽經(jīng)濟、重現(xiàn)徽商輝煌一直是我輩的夙愿.但是!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適當?shù)南才c娛樂還是有必要而且很有必要.如今國家都鼓勵第三產(chǎn)業(yè)的發(fā)展,娛樂行業(yè)更是蓬勃興旺.您這樣的言語有進化尚未完全的嫌疑,依您的推理,想必您只有工作,而沒有平常的吃喝拉撒睡了,呵呵......這精神的確值得嘉獎,只是......這會不會造成您的只進不出?從而導致您在這兒噴FEN ?
2.桐城,故鄉(xiāng),在我的心里不僅有著山清水秀,更有著值得我們驕傲的輝煌歷史.雖然今時今日,我們的經(jīng)濟沒有迎頭趕上,我們的文化沒有再續(xù)輝煌.我們深感肩扛重任,我們也在為之努力.我個人認為桐城如今的現(xiàn)狀固然有人為的因素,但更多的是區(qū)域差異帶來的落差.如果把桐城經(jīng)濟的不興依您所說歸咎于某個人身上,我想您這番言辭值得商榷.如果您把這歸咎于你我他這樣的群體上,那您是不是也是這個群體的一員呢?
3.何謂桐城? 我給出的注釋是 桐(同)心桐(同)德、眾志成城! 我們需要的是自我本身的樂觀向上、群體之間的積極交流.這不僅表現(xiàn)在我們的網(wǎng)絡文化上,更體現(xiàn)在我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而您這樣的言語放在以前是憤青,放在現(xiàn)在是狹隘.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微言,如有不同意見,歡迎交流.我愿意就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與你做簡單的探討!
P.S. 以上言語僅限本論壇之間的個人交流,請勿轉載.--- 二掌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