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
發(fā)表于 2005-6-12 12:32:23
|
只看該作者
[quote]原文由 [B]童中[/B] 發(fā)表: ------------------------------------------- 看過那個貼子了,樓主確實有點幸災(zāi)樂禍,顛倒因果的味道 [/quote]
相信我不會隨意冤枉一個人的,什么樣的人開口說話,只要是按照自己想法的,我就知道是敵是友.
[quote]原文由 [B]amy[/B] 發(fā)表: 謝謝JS的分析 明白了 桐城的資源、文化的確有優(yōu)勢,但留給我們的發(fā)展空間的確有限 為什么很少有人在桐城投資 無論從地理位置還是交通方面 都有一定的局限性 對于桐城的發(fā)展 我們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唯一能做的只有盡自己一點微薄之力保留桐城遺留的文化 真誠地期盼桐城政府了解我們這些游子之心 我們都不希望再漂泊…………
[/quote]
呵呵,這個不是桐城之錯,而恰恰證明桐城人的聰明,在人家很多地方一個村子里有了一個大學(xué)生還是喜事的時候,桐城平均每個村子就有4名碩士博士以上學(xué)歷的在外桐城人了,精英多多啊,葉落知秋應(yīng)該是中科院上海分院的博士生吧,幾年之后又是某一學(xué)科的帶頭人了,哎,也只有上海這樣的全國不多的城市才能適合這些人的,桐城距離一個科研基地的時間還早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