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1520
- 積分
- 73
- 威望
- 6795
- 桐幣
- 0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5-5-3

文都童生

- 積分
- 73

 鮮花( 0)  雞蛋( 0)
|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三個湖北佬抵不上一個桐城佬 去年我給銅陵體育館賣彩票的時候,老板看著我的銷售成績問我是那里的,我告訴他“桐城的”,他就和我說了這么一句讓我覺得自豪的話。 和同學聯(lián)系了一下,他們都一致說:桐城人在外地就是牛,最吃得開。本人在外地已兩年多,覺的外地人給我們的評價是對的,{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三個湖北佬抵不上一個桐城佬}。 同學說:看著你就覺得你精明,聽著你說話就能使生氣的人很舒服再也生不出氣來。 我覺得桐城人最大的優(yōu)點是:會適應,會說話(口才好),精明。 記得高中的時候,教委發(fā)過一本書叫《可愛的桐城》,里面說桐城的銷售人員是天下無敵的,當時就覺得自豪,現(xiàn)在,在外面聽到其他同胞對我們的肯定就更覺得自豪了。 朋友你自豪嗎?
[/color][/color]
[此帖子已被 魚飛九天 在 2005-8-30 12:01:2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魚飛九天 在 2005-11-18 12:52:23 編輯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