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3555
- 積分
- 564
- 威望
- 18224
- 桐幣
- 145
- 激情
- 22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224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6-2-18

桐網(wǎng)貢生
 
- 積分
- 564
 鮮花( 0)  雞蛋( 0)
|
5#
發(fā)表于 2006-4-5 13:08:35
|
只看該作者
[quote]原文由 [B]歸途[/B] 發(fā)表: 桐城人!生活品質(zhì)太低,人員素質(zhì)太差!自私!虛榮!是人人鬼都抽玉溪、蘇煙、中華,早餐卻最多也就是在小攤上買一塊錢的餅;洗浴中心、洗腳房人滿為患,卻還會(huì)十天半個(gè)月洗不上一回澡,腳臭臭的就上床,外面穿著名牌,內(nèi)衣卻已經(jīng)發(fā)黃發(fā)黑;花幾十萬(wàn)送子女出國(guó),幾萬(wàn)上大學(xué),幾十元一節(jié)課補(bǔ)數(shù)理化,卻特長(zhǎng)全縣沒一個(gè)鋼琴能過七級(jí)的......
我看這種說法.不能包括所有桐城人,任何地方的人都有好的和壞的人群.不好的只能說是一小部分人吧,國(guó)家不也才健康發(fā)展了二十多年嗎?廣大農(nóng)村還是很窮的.經(jīng)濟(jì)是基礎(chǔ),,他們需要外出謀生以改善生活,從貧窮到富裕也是個(gè)轉(zhuǎn)型的過程,人的思想也需要轉(zhuǎn)型,有些剛剛富起來(lái)的人.他們可能太注重錢了,而沒有注重自身的修養(yǎng)和教育,在北京的桐城人,大多是搞裝修和賣建材,我接觸過一些,有的的確素質(zhì)不高.但我也不歧視他們,我相信他們?cè)谘b滿自己的錢袋的同時(shí)也會(huì)考慮武裝一下自己的腦袋吧.但愿所有桐城人都是高素質(zhì)的,不辱我文都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