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74
- 積分
- 157
- 威望
- 1
- 桐幣
- 4
- 激情
- 4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8-1

文都秀才

- 積分
- 157
 鮮花( 0)  雞蛋( 0)
|
話說一日,公交上極其擁擠,上車難,下車亦難,有某君要下車,可偏偏一對外地來的夫婦堵在了車門處,要下車的某君就使勁地擠啊擠,好不容易擠到這對夫婦背后,偏趕上司機一剎車,不巧就踩了那位老公的身上,老公本身沒說啥,老婆大人卻扯著嗓子喊開了, “ 你干嘛,神經病啊你 ” ,某君自知理虧,不好言語,默默然,只等車快點進站。誰知那女的不依不饒,仍然一遍又一遍,高聲喊著 “ 你神經病啊你,你神經病啊你,你神經病啊你 ” ,某君忍著,忍著,臨下車,扭頭對著還在喊的女的,猛地來了一句
-------------------------------“ 復讀機啊,你!! ”
全車人爆笑。
這事還不算完,這對夫婦還在車門處,女的經人家這么一說,沉默了,可車里的幾個學生潛能被激發(fā)了,一個說著 “ 你神經病啊你,你神經病啊你,你神經病啊你 ” ,一個附和著 “ 你復讀機啊,你 ” ,全車人依然爆笑。
車往前走,總還是有別的人要下車,另一個女的,擠到車門處,怯怯然,對那女的說 “ 對不起,我要下車,我不是神經病 ” 。
那個女的沒吱聲,車里卻傳來一個模糊的聲音,依稀可辨
-------------------------“ 你還有電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