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743
- 積分
- 1863
- 威望
- 41827
- 桐幣
- 4896
- 激情
- -4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95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2-12-10

桐網貢生
 
- 積分
- 1863

 鮮花( 0)  雞蛋( 0)
|
Re:疑問
|
<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盜帥留香:</b><br> <P>現在回一個帖子為什么只有一點經驗值和一個金幣了?</P><P>這樣要到牛年馬月才能升級啊。</P><P>另外,靠灌水賺錢本就很辛苦了,現在就更少了,這完全就是在“剝削”我們窮人的勞動成果嘛。</P><P> </P><P>[此帖子已被 盜帥留香 在 2006-6-24 8:56:54 編輯過]</blockquote> <P>發(fā)帖和回帖所增加的經驗值并沒有改變,和原來是一樣的: <P><TABLE class=a2 height=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width="100%" align=left border=0><TBODY><TR bgColor=#a09cff><TD width=498 bgColor=#ffffff height=1>3、寫文章:<BR> 經驗值: <FONT color=#ff0000>+3</FONT><BR> 金幣值: <FONT color=#ff0000>+3</FONT><BR> </TD></TR><TR bgColor=#a09cff><TD width=498 bgColor=#ffffff height=1><P>4、回文章:<BR> 回復者經驗值: <FONT color=#ff0000>+2</FONT><BR> 回復者金幣值: <FONT color=#ff0000>+2</FONT><BR> </P><P><FONT size=2>不過考慮到社區(qū)等級比原來有所增加,現在調整如下:</FONT></P><P><img border=0 src=attachments/bbsxp/2006-6/20066241455.jpg></P><P> </P></TD></TR></TBODY></TABLE></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