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975
- 積分
- 232
- 威望
- 35245
- 桐幣
- 0
- 激情
- 2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4-5-29

文都秀才

- 積分
- 232
 鮮花( 0)  雞蛋( 0)
|
Re:Re:[通告]桐網(wǎng)社區(qū)管理團(tuán)隊調(diào)整公告
|
<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桐川:</b><br>雨堂兄 amy 懶啊還沒表態(tài)呢</blockquote></STRONG></FONT><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首先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推薦,</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同時也對月明、雨堂、amy、桐川、子怡等人因各種緣故不能出任管理員深表遺憾,</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確是更適合的人選,</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跟他們比起來我在很多方面都有欠缺</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而且我本人前段日子比較忙,也曾想過如果太忙就辭去版主職務(wù),</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不過現(xiàn)在忙碌的日子就快過去了</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從下個月開始我應(yīng)該可以象以前一樣經(jīng)常來論壇泡泡了</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如果沒有更合適的人選,我還是愿意為論壇的管理出一份力的,</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也借著這個帖子說下我對論壇的一些提議和看法吧</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一是在帖子加精方面我建議是最好只對原創(chuàng)作品加精華,</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覺得這樣方能更好的體現(xiàn)出論壇的特點與水平,</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至于轉(zhuǎn)帖,其中也會有一些不錯的內(nèi)容,</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這些帖子如果任其與普通帖子一起沉浮似乎有點埋沒,</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如果加精華對原創(chuàng)作品來說似乎有點不公平,</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所以我希望區(qū)長能辛苦一點,加個推薦的標(biāo)簽,</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這樣碰到不錯的轉(zhuǎn)帖,版主可以加以推薦。</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另外希望管理人員在給帖子加精華或者推薦的時候跟帖發(fā)表下看法</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說說為什么加精華,這樣我覺得一方面是對精華帖的重視,</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另一方面也是讓網(wǎng)友們了解給帖子加精華是有一定原因和道理的,</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不是象某些網(wǎng)友誤會的那樣隨版主高興想加就加了。</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二是對于管理方面</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我覺得管理員的確不適合參與過于敏感的論壇話題</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特別是帶著自己的個人看法去討論一些事情</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作為一個管理員,要努力去做到能客觀的去看問題</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就象世界杯期間的黃健翔的吶喊,作為一個球迷,他的做法無可厚非</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但作為一個面對億萬觀眾的解說員</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他的表現(xiàn)就有點過分了</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管理也是一樣,在處理事務(wù)時,要拋開自己的好惡,公平的去對待論壇事件。</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但管理也不要脫離群眾</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總讓人覺得神龍見首不見尾</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其實能經(jīng)常跟大家混在一起其實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讓自己不至于覺得“高處不甚寒”</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并且希望管理之間能加強(qiáng)溝通與交流</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以便更好的為論壇服務(wù)</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為所有的版主和管理員提供一個QQ群,方便大家交流</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三是希望社區(qū)多舉辦一些活動,讓論壇熱火起來,</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例如象最近這段日子由盜帥牽頭舉辦的七夕征文等,</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希望這一類的活動不要僅限于一個版塊,</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而是由所有的管理人員共同努力將活動努力辦到最好</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我想,這一次的活動如果能由管理出面請一些得到公認(rèn)的論壇文人來當(dāng)評委,</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并將其中的優(yōu)秀作品拜托huamanlou辛苦一下加入電子雜志應(yīng)該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吧!</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更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活動增強(qiáng)論壇的號召力和凝聚力</STRONG></FONT></P><P><FONT face=楷體_GB2312 size=4><STRONG>讓大家更加熱愛我們的網(wǎng)絡(luò)家園</STRONG></FONT></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