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一直以來我都是水區(qū)的忠實者,</P><P>大話不言多,只說一句</P><P>"我會全心全意打造水區(qū)的!!!"</P><P> </P><P><FONT color=#a52a2a> 申請人id、呢稱: 阿夏<BR><BR> 申請論壇的名稱: 閑聊灌水<BR><BR> 目前居住城市: 北京<BR><BR> 專長或管理該論壇的優(yōu)勢: 我覺得本人親和力強,可以團結水區(qū)的力量.<BR><BR> 你經常參與,最感興趣的社區(qū)論壇是: 水區(qū)<BR><BR> 平均上網時間(小時/天):8個小時以上<BR><BR> 你正在擔任的社區(qū)職務:無<BR><BR> 你曾經擔任的社區(qū)職務:無<BR><BR> 你對所申請論壇的精華區(qū)層次及內容有什么看法: <BR><BR> 申請該論壇版主的理由:來之則安之<BR><BR> 面對網友的投訴或指責,你會怎樣去做: <FONT color=#c60a00>金無完</FONT><FONT color=#000000>赤,人無完人.既然我處在這個位置上, 一切以大局為重.絕不破壞水區(qū)的團結與安寧.</FONT><BR><BR> 你認為該論壇目前現(xiàn)狀是否需改進及你的管理思路:目前沒有好的力量把大家擰在一起.雖說是水區(qū),但我還是希望有高質量的貼子,<BR><BR> 你是否可以做到自覺遵守和維護社區(qū)制度,維護社區(qū)形像并接受社區(qū)管理: 愿意</FONT><BR></P><P> <P>(1).詳細思考你對該版主題的理解,你覺得該版應該發(fā)展成什么樣的論壇;</P><P> <FONT color=#e61ae6>閑聊但不無聊,支持原創(chuàng),鼓勵原創(chuàng).健康文明是不變的尊旨.<BR></FONT><BR> (2).認真觀察該版的現(xiàn)狀以及現(xiàn)任版主的工作情況,結合你對該版主題的理解談談你對論壇現(xiàn)狀的看法以及對現(xiàn)任版主工作的評價;<BR> <FONT color=#e61ae6> 懶斑竹,一直以來深得人心,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FONT> </P><P> <FONT color=#e61ae6> 盜帥留香,活躍性很強,人緣也很好.</FONT></P><P> (3).根據(jù)你所理解的主題以及對論壇,版主的了解,提出你上任后的發(fā)展思路及計劃。</P><P> <FONT color=#ee11ee> 1、定期舉行主題活動,</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ff00ff>團結會員關系。增加大家的互動能力。</FONT></FONT></P><P><FONT color=#ff00ff> 2、</FONT><FONT color=#000000 size=4> <FONT color=#ff00ff size=2>會員來到論壇的目的無非有三:1.發(fā)表自己對生活、對社會、對工作的一些看法,渴望和別人交流。2.傾訴自己情感的得失、發(fā)泄現(xiàn)實生活中的憤懣、表達自己在生活中的感受。3.展示自己的能力、尋找知音和共鳴、體驗在虛擬世界中成功的快感。”經濟學上有條原則叫“雙邊互利” ,我感覺完全可以應用上,會員不是渴望鼓勵嗎?很好,你就適當增加精華比例都可以提高會員的積極性、創(chuàng)新性。使他們感到有所收獲,有所成就。</FONT></FONT></P><P><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ff00ff></FONT> <FONT color=#ff00ff> 3、開一個置頂貼,大家可以的把自己的想法和不滿寫在里面,我們應該聽更多不同的聲音。<BR></FONT></FONT></P><p>[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6-8-4 15:18:52 編輯過] |
|